【雷安】 天作之合 上

【雷安】【ABO】天作之合


盖着棉被纯聊天的雷安

又名不拉灯我怎么看得见明天的太阳


      帝王嘶沫&天使之吻的故事


      安迷修是个有夜生活的O,纵使他平日里再温柔善良,一知道他是个每日夜里都要去酒吧里搓一杯的O,再优质也是白瞎。

      安迷修不想说话,安迷修想哭。

      安迷修有嗜酒症,这件事连安迷修床上的宝莉都不知道。安迷修自己也说不清楚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沉沦在那种清新又带着慵懒,刺激又带着温柔的气味里了。安迷修嗜酒,但他不贪杯,从来都是独自一人去清吧喝一杯度数低的鸡尾酒就打道回府,路上遇见有觊觎他的小A就用他祖母绿的眸子狠狠把对方瞪回去,这嗜好一坚持就是好几年,竟然从来没有出事过。

      “Angel’Kiss”和熟稔的waiter打好招呼,安迷修在靠窗的角落里一张孤零零的长脚凳上坐下。长脚桌上搁着一簇含苞欲放的鲜花,安迷修扫了几眼,压下了去问酒保小哥这是什么花的念头,不轻不重地敲击着桌面,听着清吧里缓缓播放着的轻音乐,浑身都放松了下来。

       突然,门被踹开。店外的雪粒伴随着这人满身的寒气席卷入店中,安迷修抬眼,先看到的是一双黑色的马丁靴,然后是一件普普通通但一看就知价格不菲的名牌风衣,最后是一张满脸写着老子很不爽的精致面容和一双望不见底的鸳紫色双眸。喏,长得倒还不错,就是脾气臭了点,信息素么?安迷修嗅了嗅,发现自己什么也没闻到。

       一个一看就处于暴怒情绪下的alpha竟然没有信息素泄漏?还是我看走眼了这人是个beta?趁着安迷修短暂的陷入自我怀疑,那位面容精致却又张狂的男生已经点好了单。朝安迷修这个角落里走来。这个角落背光,安迷修又坐在阴影里,在远处只想是一片黑漆漆的投影,大约是走近了才发现惯坐的位置上已经有了人,男生的眉头皱的更厉害了,待他走近了些,安迷修无端端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哦。是个alpha。他嗅了嗅,还是没闻到味道。奇怪?我是失去嗅觉了?安迷修再次陷入自我怀疑中。那男生却已走到跟前,他随手拉过来一张凳子,在安迷修正对面坐下,一边取出耳机挂在从圆领针织毛衣里漏出来的一段白的有些发亮的脖颈上,一边漫不经心地问:“我坐在这里可以吧。”语气平淡,没有丝毫征求安迷修意见的意思。安迷修对他因为脸而蹭蹭蹭往上涨的好感度刷地掉回了零。傲慢,自私,无理……一个一个形容词争先恐后地从安迷修脑子里钻出来,安迷修第一次发现自己修饰词竟然学的这么好。本着骑士要有礼貌的原则,安迷修勉勉强强地对男生点了下头,抬起头不偏不倚地撞进男生的眸中。那眸的紫太过浓烈,一时仿佛要把他吸进一个迷幻的漩涡。男生看了看安迷修呆呆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哧,看来是个傻子。”他将耳机从耳上摘下来,拿在手上,勾着挂带在细长的指上转了起来,安迷修一眼认出那是如今某潮牌的限量款,看男生这样子估计是哪家的富二代跑出来借酒消愁或者约¥炮,总之,安迷修对419毫无兴趣,收回了颇有些过界的打量的目光,男生又轻笑了一声,多少有些嘲讽:“安迷修?我认识你。我叫雷狮。”安迷修愣了愣,瞬间抬起头,他对这样精致的面容绝不可能毫无印象,所以他应该从未见过雷狮。雷狮为什么会认识他?安迷修用疑惑的神情瞪着雷狮,雷狮却一副视若无睹的样子,自顾自的又将耳机挂回耳上。

        “先生,不好意思,久等了。”服务员,端上来一小杯鸡尾酒,杯沿镶着的一颗红樱桃此时显得尤为苍翠欲滴,雷狮打量了一眼,嘴角挑起一抹不羁的笑:“天使之吻?女人酒。”他说完挑衅似的瞟了安迷修几眼,略有几分幼稚地从鼻腔里挤出一声哼。

          安迷修懒得理会他,他仍深陷在自己到底有没有见过雷狮这个泥沼里。略微平复了一下忐忑的心情。安迷修将杯沿上的红樱桃取下,放在小托盘上。他一向不喜欢在品酒前做些无谓之举,譬如几乎每个点了天使之吻的人必做的将红樱桃放进厚厚的鲜奶油层中,感受鲜奶油似亲吻般的闭合。当然,这也算是天使之吻的来历。安迷修克制住自己今夜微微有些浮动的情绪,抬头望了雷狮一眼,对方此时竟然放下了耳机和一直摆弄着的mp4,目光炯炯,兴致盎然地盯着他看,好像能把他看出花来似的。见安迷修打量的目光扫过去,他耸耸肩:"我没看过男人喝天使之吻,好奇而已。而且..."他顿了一下,眼神突然有些危险起来,明明没有说话,安迷修却感受到了一种完全暴露在他人的目光下的感觉,这是一种久违了的恐惧,就像他刚刚分化成了全校唯一一个omega男生时被一堆强壮的alpha男生围攻却毫无反手之力的感觉,雷狮想必也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剑拔弩张,他却吹了个口哨,丝毫不在意越来越僵的氛围以及安迷修破天荒的快要阴沉得杀人般的脸色,很不要命地接了下去,"唔..我想想,还是个omega啊..."他迅速地站起身,趁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嬉笑般的地摸了摸omega脆弱的后颈,光滑的腺体昭示这还未曾有人占领过这片肥沃的土地,雷狮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挑,“哟,还没有被标记呢!孤身一人的骑士长大人就这么勇敢大半夜跑到alpha成群的酒吧里来了哟。”

        


评论
热度(16)
© AL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