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合离 上

【喻黄】合离

破镜重圆梗

娱乐圈pa


“胆小鬼连幸福都害怕 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公子你看,这是奴家精心挑选的清酒,想必城主定然会喜欢的。”美人的纤纤玉手从红帐中探出,半真半假,欲迎还拒地推了推身上的人儿,灵巧的指尖探过酒壶,柔柔地抚了抚白瓷瓶上盛放的红梅。

  “喏喏喏,妹妹这话说的好没道理,城主最喜欢的,莫不就是公子了么?”

   “啊哟,是妹妹失言了,公子切莫嗔怒。”

   “怎么会呢?”黄少天顺手摸了一把面前女子掩藏在厚厚的白粉后的小脸,轻佻地将怀里的折扇打开,一把将美人拥入怀中,“乖,喂我。”

   面前女子似是娇羞地哼哼几声,从金盘里顺手扯了几个浓紫色的葡萄,咿咿呀呀地在黄少天的怀里扭了几下,娇滴滴地开口,“乖,公子,张嘴。”黄少天顺从地张开了嘴,身上本就松松搭着的锦袍从肩部滑下,露出了少年白花花的肉$体,苍白中又露出几分艳红,勾人得紧。怀中的美人愈发得柔若无骨了起来,柔柔地就要往黄少天身上靠,旁边略年长的女郎轻轻咳了一声,黄少天这才一副大梦初醒的样子,轻轻将美人推了推,略带着几丝魅惑地将滑下的袍子幽幽拉了回来,一双桃花眼略微上挑着,全无焦距的样子,又到了几分欲求不满喝幽怨,格外的诱人。


   “咔!”一向严苛的导演笑逐颜开,三步并作两步踏上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黄少这段时间的表演太给力了啊哈哈哈,前段时间老魏给我推荐你时我还担心你一个专演那些小女生喜欢的什么健气男主角的小偶像,演不好这个角色呢。”

  “哈哈哈欧导你瞧瞧你这说的是人话吗你这,我黄少天怎么可能有拿不下的角色啊哈哈哈哈哈哈,哎我可不像微草那几个新人,一个个只会靠脸吃饭,我觉得大眼儿真的得好好操心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尴尬地和导演打了几个回合的太极,他一向话多,此时却也全无力气,这个角色耗时不提,还要命,黄少天本就是标准身材,为了演出这个少爷角色的魅惑,生生被逼着减了二十斤,剧组其他人吃着大鱼大肉时就他一个人啃水煮白菜,和经纪人剧组多次舌战无果后,黄少天终于也放弃了挣扎,乖乖地瘦了下来。更可恨得是,这部剧为了搞噱头,立志用演员现场原声,彻底杜绝了黄少天不去记这个少爷又文邹邹又骚气的台词只读一二三四五六七的想法。自此,黄少天几乎已经对这个角色绝望,而他今天还有精力留在这里和导演虚与委蛇的原因,毋庸置疑就是为了探寻他最关心的一个问题

  “导演啊,城主的演员找着了吗?”城主这个角色算是这部剧的男主角之一,之前定了一个和黄少天年纪相仿的鲜肉出演,结果鲜肉半途被朝阳大妈摆了一道,如今听说是被雪藏了。本来这部剧也就要就此搁下的,可无奈老牌经纪公司蓝雨如今的太子爷黄少天是这戏的男主之一,蓝雨那边给了大笔投资直言这部剧必须拍下去,于是这部剧才又运转了起来,可偏偏灵魂角色城主的演员却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便这样一日又一日地耽搁了下去,如今黄少天的个人戏份拍摄接近尾声,城主的演员人选决定迫在眉睫,前几日听说已然尘埃落定了,这几天赶剧情,黄少天日日忙的昏昏沉沉,都还未曾来得及问这位来救场的大爷姓甚名谁。

  “哦哦,城主的演员啊,说来多亏了老魏帮忙,喻文州,对,就是那个影帝喻文州,你认识的吧,来演城主,说起来,他和黄少是一个公司的啊。”听完导演的话,黄少天一时只觉得五雷轰顶,甚至都做不出什么反应,脑子里一片空白,手上握着的马克杯差点都摔到地上。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名字很少被放在一起,这是非常奇怪的,原因无他,只因这两个人都是蓝雨公司的,且还都是如今蓝雨最大股东魏琛的徒弟,这两个人的履历也是极其繁华,喻文州,二十岁出道,出演了一部主旋律电影中为国战死的战士,出道作就一举助他拿了那年的最佳男配,后来有出演正剧无数,拿奖拿到手软,资源得天独厚,几乎都是万里挑一的剧本,坊间传闻他家里有权有势,他就是被送到娱乐圈来历练的少爷罢了,因此他虽然逐渐地位斐然,咖位极高,人气却一直较为低迷,后来不知怎的,蓝雨给他接了一个x江文学城小说改编的大IP作,饰演一个操控天下,将人心玩弄于鼓掌间的妖师,总而言之与他之前的作品风格大相径庭,却一举将他的人气推向巅峰。而黄少天,这人的来历更加明了,隔壁城首富的独子,听说他爸和魏琛是挚友,黄小公子就是被他爸嫌话多从小丢给挚友魏琛养的。黄少天本人大抵是抱着遵循他爸的原则来玩票的思想,是圈里如今为数不多的全栖艺人,啥都爱搞搞,偏偏啥都搞得还不错,唱跳小天王,刚拿了金曲奖,又是如今鲜肉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连续三年蝉联x博的人气大赏一位,总而言之,是个狠人。而这两个狠人明明师出同门,却从未有过交集,都出道了这么些年,同框的机会都寥寥可数,更别说是更深层次的交集了,广大吃瓜群众每每无瓜时便爱把这两人捉摸不透的关系拎出来讨论,最后总是各拘一词,吵得不可开交。

  而事实往往与猜测截然不同,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实则是在圈内大大有名的一对儿,黏糊得不行,亲友们诸如隔壁微草的王杰希往往被秀到毫无活路的那种。可老天大概都嫉妒这对太过粘糊,近日来大约是邪风入体,入戏太深,一向开朗的黄少天因为喻文州和一个女演员的绯闻突然炸了毛,惨就惨在这女演员偏偏还就和喻家有点关系,喻文州个人的公关团队大概是受上级指示一直没有澄清,这事儿也就吊着了,喻文州这样一个颜值又高演技又好家里还有权有势的影帝,平时一点儿小事都能挂热搜一位下不来,更遑论这种闹得轰轰烈烈的绯闻了,以喻文州的手段一时半会绝没有摆平不了啥事的可能性,于是乎这本来只有五六分可信度的绯闻愈演愈烈,如今天天挂热搜上,俨然一副成为事实的样子。

,本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掺杂这么些年被压下的怨怼,黄少天最近又本就因为这个少爷有些入戏,性格有些矫情了起来,见喻文州撒手不理的样子,一日借着醉意和喻文州吵了起来,喻文州素日里是最温和不过,相处下来让人如沐春风的,也被黄少天的无理取闹气着,淡淡地目睹完黄少天一哭二闹还没有上吊的表演后抛下一句“少天,我想我们应该分开,都冷静思考一下”跑片场住了,黄少天不甘示弱,自然也搬到了片场,两人同居了六年的别墅一时间就人去楼空。

   现在见到喻文州啊……黄少天只觉得本就昏昏沉沉的脑袋这下是彻底超负荷,实在转不动了。



  

    “诶,黄少黄少!”

喊黄少天的是在剧里饰演黄少天的小表弟,在戏外同样也是黄少天的师弟,魏琛的远房亲戚,蓝雨的未来新星卢瀚文。他一脸兴奋,朝外指了指,“影帝哥哥来了!”他一手拽住黄少天,使劲儿将他往片场外拉,作为蓝雨唯一的下一代,这小鬼在蓝雨是名副其实的团宠儿,对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自然是一清二楚,在公司里向来都是一口一个父皇一口一个母后叫的,这也就是因为在片场还有外人和记者才收敛了几分。黄少天一脸尴尬,他总不可能开口告诉小卢我和你父皇吵架了宝贝,我现在一点也不想见到他,我和他在冷战balabalabala一大堆,只能故作姿态地堪堪捂住了拖着长长的尾音嚎了一嗓子,在拒绝几个工作人员的好意后光明正大地溜向了洗手间,果不其然,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早已被丧心病狂的机组人员拉去另一取景处争分夺秒地赶进度了。

    可好景总是不长的,在连赶了好几日的进度后,喻文州的进度总算与黄少天追平了,这也意味这部剧拖拖拉拉的总算是要正式开拍了,在魏琛的撮合下,全体剧组人员还有一堆圈内亲友客串的配乐的唱主题曲的被集合起来吃个开伙饭,这会黄少天是真的找不到借口了,只好硬着头皮去参加。

推开门的那一刻,黄少天觉得整个聚餐厅的视线都聚集在了他身上,这本没什么奇怪的,大家也只是看看就把目光收了回去,黄少天默默看了几眼席上坐着的人,心中一万个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划过,叶修,一个深知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的脸T此时正满脸愉悦地盯着黄少天,旁边坐着号称娱乐圈八卦一姐的苏沐橙,看样子她还在和楚云秀聊天,在旁边就坐着正淡淡笑着的喻文州,看样子他正在与一个黄少天不太熟悉,大概是饰演一个配角的男演员聊天。黄少天默默松了一口气,好险不用坐在喻文州旁边,可心里又堵的慌,随便找了个位置就坐下了。

“啊哟,黄少怎么坐这边呢,你瞧瞧男主在那边呢,你也坐过去啊。哈哈。”黄少天刚一入座,身旁一个还算眼熟的男生突然就一惊一乍地叫了起来,吓得黄少天差点把茶水都给泼了,他几乎是不过脑的习惯性顶上几句,“得得得,你要是自己想去,你就别坐在这儿和我叨叨,自己坐过去和你喻影帝好好交流交流。”说完他就有些懊恼,这段日子他天天在脑子里骂喻文州,说话一不过脑本只想怼这个冒失的小鲜肉,一不留神直接也将喻文州骂了进去,这在有心眼里就是他们关系不好的证据,在知情者眼底估计就是猜测他与喻文州产生了嫌隙的起因。无论怎么想黄少天都更加懊恼起来,也越发瞧这个小鲜肉不爽了起来。偏偏着小鲜肉竟也是抱了一份同样的心,他去年有一部大火的网剧热播,一举挤入一线男星行列,本指望着拿下大赏一位,结果还是被雷打不动去年明明没有什么作品得黄少天碾压了,心中对黄少天自是怨恨横生,更不巧的是,他是喻文州的忠实粉丝,这事儿也是黄少天一次无意围观两家粉丝撕逼时才知道的。这小鲜肉大概也是觉得这次自己占了理,当仁不让地大声嚷嚷了起来,工作人员那几桌纷纷侧头围观,黄少天不由得有些烦了,他这些日子日日操劳不分昼夜,又有和喻文州的事情压在心上,对原来最喜爱的嘴仗活动毫无兴趣,哼哼唧唧回了几句就坐在位置了,摆出一副懒得与你计较的神情发呆,眼睛偷偷向喻文州那边瞟去,却无意中与喻文州扫来的目光相交,喻文州挂着温和的笑意与黄少天对视了几秒,有波澜不惊地移走了目光。黄少天内心几乎狂野的想翻桌,可这么多人看着他也算有贼心没贼胆。因为刚刚这一起不算大的风波,台面上的气氛有些尴尬,而黄少天这个向来是娱乐圈话唠扛把子一反常态的一言不发,这一桌与其他桌相比就更安静了起来。苏沐橙大抵也是看穿了些什么,于心不忍,开始活跃气氛,推了推身边的叶修,“你看了前几天的时装周没有啊?”

“时装周?我看了啊。”叶修点燃了一支烟,却一把被苏沐橙拍掉,黄少天哈哈大笑几声,终于释放出真实的自我,“我说叶修哈哈哈哈这些年也就苏妹子治得了你了,前些日子听老魏将你戒烟的故事我简直笑的马不停蹄前仰后翻五雷轰顶莫名其妙啊哈哈哈哈,说起来时装周上周泽楷还真是帅啊,平时也没觉得啊,果然人靠衣裳啊一穿上人高定的风衣气质就不一样了简直碾压了一起走的那几个模特。”

“哈哈哈,黄少你可真是成语鬼才。”苏沐橙随手抓起桌上的一把瓜子,边嗑边说,“诶,听说了嘛,周泽楷好像被爆料有男朋友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得了吧我怎么完全没有听过呢一看就是楚云秀告诉你的吧她们烟雨干脆改成八卦狗仔公司算了一天天传播不实信息。”

“切,得了吧,当时你和喻…”苏沐橙看着黄少天陡然变暗的脸色当即收了话头,“云秀这些年告诉我的八卦可就没有一个错的。”

黄少天正打算不依不饶继续斗嘴下去,包间的门却突然被推开了,来者带着一副半脸大的绿色墨镜,穿着一件一眼看上去就很昂贵的绿色西服,昂首挺胸地走了进来,自带一种见到他就要叫爸爸的气质。几个小辈还在迷茫当中,几个老人都已经知道这人是谁了,黄少天迅速收回才说了一半的话几乎是在这人踏入包间的那一刻迫不及待地开腔:“哟,这不是大眼吗?你不是在时装周陪你们微草新星吗,咋回事啊咋出现在了这里?哈哈?说起来对哦你也上T台了你大概是被T台之王一击必杀了啊哈哈哈。完全没有存在感”


评论(5)
热度(40)
© ALLITA / Powered by LOFTER